close

今天聽到你去cosco

因為你的好友要買東西

我心中的天平又上來秤重了

上次我要去買東西,你說你大夜下班要睡覺

你說我很不懂事,很不懂得體諒你

你上大夜需要休息,我跟你道歉了,也不去了,好讓你好好休息,好好睡一覺

但是,我想說的是

我到底有要求你幾次?

我想這是第一次,你的好友幾次我都可以不要去數

我只是要一個重視的感覺而已

另外~

我覺得你根本就不需要女朋友

因為,你跟別人去喝咖啡更開心

那何必跟我約會呢?

你從來沒有約我喝過咖啡

有的話也是因為有你的好友

我只是順便被問你要不要去喝?

或者你想去就帶我去,根本就不用參考我的意見

我是透明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